close

哈囉 親愛的自己

又突然來到好想寫東西的時候

雖然每次都不會維持,哈哈哈哈

根本只有心情低落但不是完全低落時會想想心情抒發!

畢竟完全失落時,誰想要再面對這些事情啊!!FK


去年的我去年的我,就是好努力的...吞嚥著..吧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(2020)應該從3月開始,我好像有了恐慌症

有了好多好多困擾好多好多害怕

那陣子還跑了一趟身心科(真的只有一趟) 還去了心理諮商中心(評估)

都還好啦 沒事,身心科有開個放鬆的藥給我,

醫生:如果,真的好難受好難受,可以吃半顆看看,如果自己控制不了情緒,靠一下藥物也沒有不行 :)
(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被我打的好像賣藥的?!哈哈哈哈哈)

謝謝我在兩邊的醫生都好溫柔好令人安心阿
當時不是知道再脆弱沙小就是
胃部的不舒服  喉嚨的異物感  內心的空洞!?
MILK走後的難過  對家人的不開心不爽  對工作的茫然 整個把我塞爆了

但現在也好像走過來了,也養成一些好的習慣

當時因為突然就恐懼吞藥丸了...(到現在也是)

所以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我是跑去看中醫的,西醫我就...拿了藥放著了(討打)

但我真的吞不了啊!!!!那時的我天天覺得我會被藥噎死 好害怕好害怕 完全不想碰藥看到藥(到現在也是!!!!)
真的好噁心....哭 想當初年輕時,我也是一口可以吞一包藥的阿!

現在是...看醫生會問:請問藥丸可以磨粉嗎? 謝謝 ! 拜託!! 慘兮兮的人生

連進食都很害怕  我覺得我當時根本得了吞嚥恐懼症

太硬太有纖維的東西我都不想吃 我害怕我吞不下去,我吞下去後 他們會跑去氣管

然後我就死了...阿彌陀佛

當時最愛吃豆腐、木瓜、地瓜 軟綿綿的食物們

記得有一次自己吃完一和雞肉飯,我開心到拍了影片給朋友 (對著空餐盒燦笑拍手!!!!媽呀 我真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) 

也是這段時間養成了我可以吃得更清淡了 哈哈哈哈哈 水煮餐便當是我的愛 (但他媽的真的好貴!!養生果然是有錢人的事耶)

水煮雞胸肉便當 都要破百了!!!!!!!被自己吃垮!!!!

當時家裡伙食跟我比較格格不入,所以都會自己出門包一盒菜,然後現在養成自己做的習慣了

想吃什麼 自己弄看看吧,反正我吃的東西不用大功夫 哈哈哈哈哈

蔬菜燙一燙涼拌一下即可 ,舒服健康好吃

吃飯要有人陪(盡量啦XD) 記得我去諮商時,老師問我妳諮商後想要獲得什麼改變呢?

我哭著說:我想要好好吃飯!!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然是熬過來的人,才能再打到這段話,打出那麼多哈字

當時根本生不如屎....

所以我現在看到有人說什麼自己胖很會吃,我都覺得很棒耶!

能吃都很好阿,比吃不下好,很謝謝那時候,阿母偶爾願意陪我坐在餐桌吃 (我家習慣拿著碗去客廳看電視吃飯)

沒人陪的時候  我就會到處亂LINE朋友 看誰在,一邊吃飯一邊跟人聊一下天

我會比較有安心感,現在也就這樣固定下來了,時間到了,

(大約6點到6點半之間要弄好飯吃!我餓不得!!不想餓!哈哈哈哈哈)

就會自己開飯了,哈哈哈哈哈,完全沒想管其他人了XD

就這樣坐在餐桌吃飯也滿1年了呢

(會開著手機播影片,沒人陪時 純粹想要有聲音,但又不想去客廳看電視,我想要專心吃飯!) 

現在發現我媽也會默默的在廚房餐桌做著吃飯了,挺好 :)

然後飯後 我就會自己去外面空地走路快走散步了,也好感謝當時的朋友們

願意有時間時會來陪我一起走,那時候吃的很少+狀況都不太好  都覺得自己會倒在路邊

哈哈哈 所以有人陪挺好的!給當時脆弱的我,滿滿的安全感,謝謝這些朋友,陪我走過難過時

後期吧!?媽媽也會陪我走,後來到現在他應該算是只要在家沒發懶,我們就會一起出去快走

恩  挺好 :) 

反正去年那半年,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瘦了10公斤 (不知道是幾月時瘦的)

是好多人跟我說我瘦了,我才發現的,畢竟那時的我,只關心自己今天吃了多少東西

有沒有把營養吃進去 ! 哈哈哈哈 被一直說瘦很多時,我只想到,該不會罹癌了吧!!!!!!

哈哈哈哈哈 靠夭人生到底要多負面,還好還有點腦 ,說才剛照完胃鏡 應該沒事的XD

然後在這後半年,進食狀況有穩定點了,也看開點了,反正吞不下咬不了 就算了~

不要勉強了 基本上卡卡的感覺也比較不常出現了 (前提是我不要亂吃東西 像是 甜的~會脹氣的~)

食量也差不多習慣了這樣 體重就維持這樣了,沒再變瘦 ,未來...應該只有變胖的可能了XD

喔~去年也比較積極打 綠拿鐵

我吞不了菜! 我就喝下去! 挺好喝的! 我挺喜歡陳月卿老師!

成為腦粉!哈哈哈哈 但現在生活恢復順利點了,打綠拿鐵的時間反而少了Q_Q

喔 對也是去年,我就殘殘的買了2萬多的 Vitamix E320  了 !哈哈哈哈哈

人在不舒服的時候,真的會很勇敢的砸錢耶,為了打綠拿鐵,說買就買

很棒的機器!喜歡!!推薦給大家(誰?) 哈哈哈哈哈哈

去年真的是我很難過的一年,每天晚上的散步 讓我思考很多 其實看見很多問題所在

所以我現在真的滿喜歡晚上就出去走走吧! 太久沒出去走我會有點爆躁耶!!

好需要這樣沉澱一下自己,有人陪很好 沒人陪也很好,可以思考很多事

面對真實的自己,跟自己對對話,有時候一邊走一邊哭,哭一哭會好很多

走一走身體也會好一點 ,哈哈哈哈

 

去年照完胃鏡後中藥持續(超乖)努力了半年左右 ,胃好像也慢慢回來了
那些感覺好很多了,謝謝當時的我那麼努力

工作方面...基本上我就真的不在我人生裡吧?!

有點忘記那時心境了...但很感謝這時候是業務性質的工作,

讓我可以這樣偷懶的 多陪陪我家狗狗最後的時間 我很感謝,雖有遺憾,但還是非常感謝

也感謝我娘 可以這樣讓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個月 

雖然我覺得我的狀態也有工作上的心理壓力讓我爆表啦...

但以時間來說,業務的彈性,讓我的後悔會少一點就是,工作我們下個單元說(哈哈哈哈 工沙小)

反正就一樣是人心戰  嘖嘖嘖嘖嘖

2020-03-08-15-04-58-636.jpg

▲覺得空曠  放張圖... 哈哈哈哈

 

謝謝去年的自己,好乖好努力! 又更愛自己一點了

 (這句是偷司伯的!我要常對自己說!)

長大的過程很痛苦很難過

正在與自己價值觀打架的自己,很辛苦(拍拍頭)

會越來越好的吧?是吧?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