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囉日記:

2019-12-23-11-16-24-117.jpg

今天2020的2月底囉!

今天突然有久違的工作不安感,所以又想要寫寫日記打打心得了,就一起來回顧一下2020這兩個月的小心境吧,

1月22日 農曆過年前系,我面對了超難過的事情,我的狗爺過世了!

太難過,所以就不書面回想了,我的小心臟會受不了.... PASS

但要寫一下,老佛爺頭七那天聽說跑去我弟夢裡了! (竟然沒跟我分享,害我覺得MILK真是瀟灑!2/16那天凌晨我突然爆想MILK,睡前哭了一場,

後來在夢裡,MILK終於來翻我牌了!皇上吉祥!抱著她哭 哭著說再見了,醒來的時候 都還在哭呢XD ←打字當下也哭了)

這話題真的不行了 ! PASSSSSSSSSSS

😭😭😭😭😭
華麗轉場一下::::::::::::::

反正今年遇到武漢肺炎疫情,剛好轉移注意力+不用想出去玩,所以這個年也算過的平淡啦,但我滿喜歡的,我就是不喜歡人擠人+塞車,

根本害我膀胱頻尿症+人潮厭煩症會發作吧

每天關心著台灣疫情,每天看著新聞裡很多爛人在扯台灣後腿這樣,最近很想大喊我愛台灣,對自己國家的愛也來到新高度了有沒有!

 

🎲 關於工作-

依舊不長進,開發慢速,常常不知道要去哪裡,何去何從,這條路到底是不是對的?我到底要不要離開?!

我真的不知道...,要怎麼自然而然地推銷? 我也不知道,又有點烏龜鴕鳥的個性,內勤的電話我都會滿害怕的!

 

還有阿母那邊留下的客戶資產也是(不是錢),有時候是像業障般的東西,真的好難,動一張動全身啊!

告不告知,告知到什麼程度,都是賭博呢,呼~

從進這行業開始,我就老是覺得有一天我會被抓,哈哈哈哈哈哈←是苦笑

一直好想要我的手乾乾淨淨的呢,但也已經泡一半了吧...唉

道德良知 VS 現實面  這社會沒那麼簡單啦~~~~~~~


 

🆖今天我要反省

我這周做了兩個錯事

1.看到未接沒回電!錯過內勤電話,導致有照會?!

(雖然我覺得不管我有沒有接電話,都會有照會,照核保個性,才不會相信我們😂) 

看我娘跟內勤說電話時疑似有動肝火,哈哈哈哈←這也是苦笑

他本來就也這樣不太相信我們就是XD

 

 

2.本週過的非常心不在焉,心不知道去哪裡了...週一接到電話後,
我已經忘記我哪天開信箱看到MAIL的...總之日子就這樣過了...就放到過期了,到今天2/27下午4點....

剛剛晚上要回MAIL,竟然還無法傳送....這是發生什麼事了Q_Q

希望週一可以順利解決這些

 

--------

🆖🆖🆖🆖🆖大反省時間::::::
積極起來!!!動起來!!有東西就是盡快處理,部是我處理的也要盡快跟我阿母說! 然後追進度!

讓雙手空空的吧

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丁經一點 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