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會觀察日記(?):

有時候與他人相處起來,覺得有些人對於自己身邊的人/事/物很有優越感

住靠近漁港的 覺得自己吃到的海鮮最棒最優最新鮮,談話過程中,我常覺得他們覺得我在吃垃圾

別人買到的魚蝦蟹可能都泡過藥,不新鮮很糟糕的

住農田/農作物產地附近的人,覺得我買的菜都是盤子、次級品,一樣常有我在吃垃圾的即視感

常跑菜市場的人,覺得在超市買食材的我們,簡直是蠢蛋

喔 當然他們也覺得自己廚藝超群,無人能及

對於去全聯/超市/賣場 買食物的我,真的覺得用一種我很不懂吃不懂食物的眼神與態度在對待我

優越感十足的派頭,

還有一群人脈優秀的人們

覺得他身邊這些人脈網裡所買到的東西,最物超所值最精實最棒最好

其他人買到的也都是次級品

 

覺得真難相處...

有感而發罷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